首页>>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信息中心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21日,信息中心党总支在512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建聪,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鹏高,部分40岁以下年轻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建聪同志主持。

  与会的年轻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畅谈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党的光辉历史的心得感受,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烈意愿,部分同志还就党史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困惑。

  张鹏高同志对大家用好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进行学习做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李建聪同志运用自己深厚的党史理论功底,结合自己近阶段新的学习感悟,给大家进行了解疑释惑和导学启发。他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深刻题解和认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六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即了解百年党史四个阶段的发展进程,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注重实效,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推进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实走深,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信息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