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代表选举暨警示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5日,信息中心党总支在业务楼512会议室召开党代表选举暨警示教育党员大会。

  大会首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信息中心参加中共教育部直属机关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选举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建聪同志传达了教育部直属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以及田学军副部长的指示要求,纪检委员张珏瑛同志通报了2019年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警示,全体参会同志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教育,经受了一场思想洗礼。

  李建聪同志在总结时指出,田学军副部长的指示要求清晰全面、明确具体,通报的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人深省。他要求广大同志们要引起警惕,做到有所敬畏,纪律“红线”不能碰,信息中心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链条,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