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5日,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曾德华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在编员工和部分聘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人事司教监处副处长周胜斌、信息中心部党建联络员王晓芜同志列席。

  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建聪同志对过去一年的中心业务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与会同志展示了信息中心202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部党组决策部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巡视整改,决胜脱贫攻坚,在疫情形势下不畏挑战、稳中求变,取得了丰硕成绩,报告有亮点、有数据、有事例、振奋人心。会上,李建聪同志还报告了中心2020年度选人用人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李建聪、曾德华和石凌同志分别进行了年度述职。

  总结报告后,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副主任石凌同志宣布了2020年的中心优秀处室、优秀团队及优秀员工,并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教育部人事司教监处周胜斌副处长现场部署了信息中心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周胜斌同志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信息中心要进一步落实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工作作风,创新举措,不断深化教育信息技术服务,在新的一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建聪同志作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