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和美家风”朗读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面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在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和美家风”朗读活动,旨在讲好家风故事,推动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注重家风建设的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于2020年9月10日开始,至12月31日截止。中心员工积极参与,提交自己精心制作的朗读作品,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总访问量12752次,总票数11798票。经在线投票后,评选出优秀作品28个并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朗读习惯,学习了家风、家教的作用,提升了自信,充分展现了信息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