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地方动态
陕西: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来陕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1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教学与装备信息化处处长张权一行到陕西省教育厅调研教育大数据建设及应用情况,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调研组一行在省教育厅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听取了陕西省教育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教育大数据体制机制建设、环境支撑建设以及创新应用等情况,现场观看了教育视频会议与应急指挥、校园安全防控与线上督导、教育大数据应用服务等系统应用情况,详细询问了陕西教育扶智平台和陕西教育统计管理系统建设进展和应用情况。调研组一行对陕西近年来在教育大数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陕西教育信息化建设给出了有益的建议,希望陕西继续在教育大数据建设方面保持鲜明特色,大胆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推广经验,推进区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